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进行2022年专升本考前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06-08 09:15:13    打印本文

    6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医学院一号楼523教室顺利进行了2022年专升本考前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学院会计和计算机专业144名专升本考生接受了本次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对今年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的诚信教育,在之前的班会中已经进行了多次主题教育。作为考试前最后一次集体教育,各班主任认真组织,详细解读了考前注意事项、诚信考试教育和专升本考试的相关要求,教育同学们要自觉遵守、严格执行考生守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诚信应考。要注意疫情防护、饮食等方面的安全,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应对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绝不辜负师长和家长的期望,一方面在专升本考试中诚信应考,争取继续学习深造的机会;另一方面,珍惜有限的大学美好时光,认真学习,自觉遵规守纪,确保顺利升学和毕业。
    本次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思想认识,增强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刘梦夏  责任审核:王卫华)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