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新艳到电子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日期:2022-06-07 19:58:19    打印本文

    6月6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到电子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得生主持。

    调研会上,张新艳听取了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高有堂的工作汇报。对电子信息学院近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围绕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张新艳指出,专业布局调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战略举措,是学校走内涵式发展的需要,也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虽然万事开头难,但相信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带领全院教师攻坚克难,创新思路,着眼现实,谋划长远,不久的将来就会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

    张新艳强调,学院要坚持走内涵式发展、创新发展之路,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要高度重视,用情用力,下细功夫、真功夫、大功夫;二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狠抓教风学风,着重引导学生考研,通过考研抓学风,要为考研学生提供好的条件和服务;三是要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工作,不断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平台,通过有力措施能让师生真正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愿意留在企业。

   (撰稿:王璐   责任审核:张得生)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