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工程技术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程技术中心   日期:2022-06-08 17:01:36    打印本文

    6月7日,工程技术中心组织开展消防知识普及、消防灭火演练活动。来自工程技术中心、智能制造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省级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等40余名教职员工参与。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消防安全无小事。演练开始前,保卫处负责同志结合省内外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对火灾特点和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并对灭火器分类及使用方法,演练规则及应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工程技术中心希望楼内各单位要时刻保持警惕,压实责任、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千万不可麻痹大意。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增强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积累了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也提升了工程技术中心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孟庆一  责任审核:王文强)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