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示范微党课第一讲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6-13 09:16:17    打印本文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部署,6月10日上午9时,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智慧教室集中收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各学生党支部党员通过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等媒体同步自行观看了微党课。

    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以“牢记重托,勇毅前进”为主题,邀请到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高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实事求是,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通过这堂意义非凡的微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开建表示:此次学习感悟很深,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力度,以身作则,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曹付群表示:通过学习,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培养出堪当时代重任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学生党员王云凤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听完这堂党课,倍感鼓舞,未来将继续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在医护工作中服务好每位患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力  责任审核:张卉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