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中正大有限公司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进行访企拓岗专项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2-06-13 09:05:25    打印本文

    6月10上午,华中正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冯艳霞、生产总监宋伟一行到百富论坛网智能制造学院进行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魏雪峰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双方就校企深度融合培养智能制造专业人才以及共建研发平台进行科技攻关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魏雪峰向企业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发展历程、博士团队研究方向等方面内容。冯艳霞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情况,并就公司智能生产线改造、智能仓储等提出三项课题,希望与智能制造学院博士团队进行对接合作,以解决企业存在的技术难题。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初步统一意见。
    华中正大有限公司隶属泰国正大集团,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近年来,企业致力于对生产方式进行数字化的改造升级,打造智能化工厂,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撰稿:程磊    责任审核:魏雪峰)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