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瑜伽兴趣小组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4-21 11:19:17    打印本文

        为了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升大学生整体气质,医学院4月19、20日晚在迎新大厅三楼开展瑜伽兴趣小组活动。

        活动开始,教练张芷婧和兴趣小组负责人张静带领同学们进行热身活动。随后,张芷婧指导大家灵活脊柱美化形体。在她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逐一学习了冥想、呼吸、阴瑜伽、肩颈训练、纤体瑜伽等减压动作。活动期间张芷婧详细讲解瑜伽动作的要领、注意事项,对于有困惑的同学进行专业细致的解答和帮助。同学们对瑜伽从一开始的不了解到慢慢喜欢和享受,从最初的做不到到最终的精进完善,在不断进步中获得鼓励与支持,心灵得到了放松,身体得到了舒展。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喜欢兴趣小组的这项活动,不仅改善了身体状态,还收获了很多有效的减压方法,这些对自己的生活非常有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能够更好地放松自己,改善了自己的体态,同时还释放了压抑情绪,以更积极阳光的状态去面对生活。

(撰稿:朱 梅  责任审核:李信生)

20220420131410256.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