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2-04-21 14:02:42    打印本文

        为落实“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计划”的工作要求,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潜心教书育人,发挥好课堂教学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 4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9号楼智慧教室216举行。各系推荐的选手参加比赛,经管学院全体教师担任评委。教务处处长陈兆金、副处长段永建等负责同志到现场进行指导。大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主持。

        赛前,陈兆金对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针对教师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

        参赛选手围绕说课、现场教学展示、答辩等三个环节展开比赛,通过智慧教学手段巧妙设计教学过程,灵活创设教学情境,充分展示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2021年百富论坛网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获得者刘艳博士为学院教师上了精彩的示范课。教师代表和参赛选手进行了交流和切磋。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对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进行了总结。

         (撰稿:关晓铭  责任审核:乔虹)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