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展示形象 促进交流——学院各部门在新会议室进行年度总结汇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5:49    打印本文

展示形象 促进交流——学院各部门在新会议室进行年度总结汇报

  ●院长娄源功用“五个好”对汇报会进行了肯定

  ●党委书记张力奎用“学院在胜利发展”对各部门工作总结给予了概括

 

 元月11日,我院各教学和职能部门在装修一新的学院第二会议室进行2005年度工作总结暨2006年度工作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汇报会,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院长路琳分别主持了汇报会。

在为期一天的汇报会中,有36个职能和教学部门利用多媒体手段进行了工作汇报。教学部门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对自己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行政职能部门从建章立制、提高素质、强化服务意识和提高管理水平对自己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都对2006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

汇报会结束后,院长娄源功首先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他用了“准备得好、课件做的好、资料历史保存的好、临场发挥的好、会风好、会议室环境好”等“五好”,对会议进行了肯定和评价。娄院长指出,汇报会起到了很好的展示形象的作用,交流经验的作用,提供机会互相学习的作用以及通过交流和展示达到的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作用。

娄院长还从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水平,组建合理的学科梯队等几个方面对2006年的工作进行了要求,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讲政治、讲稳定、讲学术、讲大局,树立和营造良好的风气,珍惜团结,全身心地去求得自身的发展,通过发展赢得信任、通过发展赢得尊重、通过发展赢得理解。

党委书记张力奎也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从各部门的总结中可以用“学院在胜利前进”概括过去的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虽然学院面临着很多发展的困难,但是由于学院拥有优秀的干部队伍、过硬的教学科研队伍、高度负责的管理队伍,我们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相信我们学院的前景是光明,我们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张书记还对目前学院面临的几项工作给予安排,并对2006年的几件大事进行了部署。

副书记张前中和副院长路琳也在会议的开始和进程中,对汇报会进行了安排和要求,并强调指出,各部门要把课件汇报工作制度化,高度重视,长期坚持,并在以后的汇报中克服存在的不足,不断提高各部门的总结水平和课件制作水平。

对这次汇报会,各部门进行了较充分准备和精心策划,使工作汇报会不仅成为各部门成绩的总结、宣传会,也成为课件制作技术的演示会和利用现代化手段提高办公水平的展示会。(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艾红)

 

 

 

 

下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