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05年度省管干部考核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5:51    打印本文

我院召开2005年度省管干部考核会

 

112下午,我院2005年度省管干部考核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考核组组长罗军,成员王剑、宋雁及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考核会。会议由院长娄源功主持。

罗军组长在讲话中向与会人员说明了本次考核的内容、考核的程序及正确对待年度考核的问题,要求与会人员以大局、工作为重,看本质,看主流,看发展,珍惜安定团结的局面,慎重对待年度考核,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考核对象进行评价,通过考核测评,测出风格,测出成绩。

院党委书记张力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院领导班子2005年度述职报告,从统揽工作全局、理清发展思路,采取切实措施、做好教学中心工作、扩大合作办学成果,严格规范管理、深化内部改革,加强班子建设、推进党建工作等方面对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了明显进步。这些进步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高职称教学骨干齐心协力、辛勤工作的结果。今后,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始终保持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党政团结,上下一心,外树形象,内练真功,通过艰苦奋斗,“二次创业”,共同开创百富论坛网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参加考核会的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随后对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