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 正文
著名编剧导演薛小磊学术讲座(11月28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1-21 17:34:01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短视频爆炸的新媒体时代你该做什么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28日(周 下午4:40-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398-174-490  

报告人:薛小磊

报告人单位:煤矿文工团话剧团

报告人简介:

薛小磊,编剧、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任煤矿文工团话剧团编导,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员,顽石电影工作室合伙人,参与编剧导演的电影电视剧作品有《有话好好说》《女儿红》《决战紫禁之巅》《三斤九两九》《电影往事》《天路琴声》《摩天轮》《天边的孩子》《走进八里堡》《签约季节》《检察官手记》《红印花》《居家男人》《镜海风云》等。

报告摘要: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短视频以其“短、平、快”的特点成为中国社交媒体领域的又一重要舆论阵地。媒体入驻短视频平台,是双赢的选择,媒体为短视频平台带来优质的正能量内容;平台为媒体提供大量的用户、创新的传播方式,以扩大其传播影响力。在短视频井喷式发展的节点,媒体应抓住机遇、找准定位,以内容为基础,以用户为核心,在实践中寻求“流量与价值”的平衡,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邀请单位:文化传媒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