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郭力副教授学术报告会(11.29)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1-11-26 09:29:11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经管)

报告时间:20211129日(周一)19:00-21:30

报告地点:1号楼220

报告人:郭力副教授

报告人单位:河南工业大学

报告人简介:

郭力,河南省驻马店市人,博士,现任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经济学系主任,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学术兼职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理事,中国生态经济学会生态经济教育委员会理事,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专家成员,河南省技术进步和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近年来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CSSCI收录11篇,人大复印资料转载2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4项;主编出版专著3部;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报告摘要:

在国家社科项目时,如何选择题目、做研究综述、写研究内容,以及思路与研究方法的确定,如何写出创新之处,前期成果的积累与核心观点的展示,以及申请中其他的注意事项。

邀请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