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明节网上祭奠先烈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4-01 00:00:00    打印本文

       点击链接,登录网页,向革命先烈“献花”,郑重签名并写下一段清明寄语,通过网络表达对表达对先烈们的追忆与哀思……3月31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官方网络平台上发起“清明缅先烈  网上祭英魂”活动,倡导文明祭奠,全院学生均可通过上网祭奠英烈,表达自己缅怀革命先烈的感情。
  此次活动旨在倡议我院大学生通过文明祭奠方式,表达自己对先烈的缅怀与敬仰之情,寄托自己对已故英雄的哀思,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了解并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勇于奉献、爱岗敬业、英勇无畏、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精神。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以新媒体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以此引导在校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增强爱国意识。

                       (撰稿:杨潇 审核:赵磊)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