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大学生文明礼仪专项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4-11 16:25:33    打印本文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4月7日晚,体育系在119教室举办了“大学生文明礼仪专项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团总支书记关海涛、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各年级辅导员及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党总支书记王剑从体育系近几年的学生学习生活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阐明了开展“大学生文明礼仪专项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理解“文明礼仪”的真谛;二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活动月各项活动有序开展,确保“文明礼仪专项教育”活动取得成效。并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规范自我,让自己文明于身,礼貌于行,成为文明礼仪的模范标兵,成为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开展“大学生文明礼仪专项教育月”活动,对加强学生德育教育和提升体育系办学质量都具有实质性意义。

随后,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关海涛宣布活动月方案,详细介绍了活动月中各个阶段的主要活动内容,强调大学生文明礼仪行为不仅要体现在学习生活中言谈举止的文明礼貌,也要体现在个人道德情操和综合素养上的不断提高。最后部分学生代表发言,坚定表明了要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学生,塑造体育人的良好形象。

启动仪式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整个四月份,体育系将掀起讲文明懂礼仪的热潮。(撰稿:李肖宇  审核:王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