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怀抱希望,梦想启航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3-24 11:23:58    打印本文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自我的认识,帮助他们尽快了解社会的竞争压力,更清楚的制定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3月14日晚,化学化工系于8号楼报告厅开展了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15级学生参加。

此次报告会特意邀请到生物工程系12级动物科学班班长,现被特聘为宇创教育驻马店分公司副总经理的王雷雷学长为本系大一新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在报告中王雷雷以“天道酬勤”为主题,通过给大家边播放视频边用自己的切身经历来向大家讲述自己的生活,使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了大学生活不能白白的浪费,一定要过的充实起来。他表示:身为一名大学生,要理解父母的艰辛和期盼,要懂得制定自己的大学规划,在有限的时间内丰富自己的履历,要珍惜一些锻炼自己的机会,让自己在毕业后有一漂亮的简历。王雷雷也对当代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了一个严峻的分析,使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激励学生们努力奋斗,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良多,明白了抓住机会的重要性,要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相互交流了自己对今后生活规划,制定了明确的目标。相信我系的同学们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学生记者:刘欣月  樊杏宇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