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设公司职工党支部赴杨靖宇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设公司   日期:2022-07-01 20:38:3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压实新时代共产党员肩负责任,7月1日下午,建设公司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杨靖宇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观摩、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

    参观中,同志们了解到民族英雄杨靖宇在山林中与敌人激战,多处受伤,被敌人包围,陷入极端困苦。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情况下,仍毫不畏惧,顽强抵抗,战斗到最后一刻壮烈殉国,同志们无不为之动容。纪念馆内一件件饱经历史沧桑的实物、一张张爬满岁月痕迹的珍贵照片、一幕幕直击心灵的情景再现,生动讲述着杨靖宇将军在东北抗联战争至生命最后一刻的革命事迹,使在场人员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真切体会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史和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坚持不懈的奋斗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的过程,更是一趟灵魂洗礼升华之旅,我们要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拼搏奉献,为祖国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终身!

(撰稿:张之豪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