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日期:2022-06-26 10:49:44    打印本文

    近日,第十届全国“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圆满完成,来自山东大学、暨南大学、郑州大学等全国340多所高校的共计3754支队伍报名参赛。竞赛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六个学院的15支队伍参与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杜娟、刘思、李泽凡(指导教师孟珂)和信息工程学院的刘飒、金静、徐云洁(指导教师张洁)两支队伍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其他7支队伍分别获得获得省级一、二、三奖,获奖比例达到60%,居于同类院校前列。

    全国“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竞赛题目主要来源于企业、管理机构和科研院所等经过适当简化的社会实际问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课程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对于提高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目前,该赛事已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较大的学科竞赛之一。

(撰稿:李小朝    责任审核:赵中)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