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行“庆七一、创先争优”表彰暨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2-06-23 10:54:40    打印本文

    621日下午,在第101个建党节来临之际,动画学院在12号楼504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庆“七一、创先争优”表彰暨党员教育大会。动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连自宝同志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春华同志宣读了表彰名单,7名学习强国积极分子和6名党务优秀工作者受到了表彰。动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文利带领春季新发展教工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黄晓东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以《党建引领、特色发展,全力推进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黄晓东首先简要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一百零一周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学院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所呈现的发展势头和取得的发展成绩。他指出“创新争优”就是要树标杆,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希望全体党员要树立争当先进、追求卓越的理念,自觉担负起模范先锋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接着,黄晓东围绕我校今年“能力作风建设年”这一主体任务以及本科审核评估、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两项重点工作,向全体党员做了深入浅出的政策解读和说明,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对标对表,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二是坚持自查自纠,努力淬炼过硬作风;三是增强自觉行动,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他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要充分发挥高校文化育人功能,继续发扬争创先进、争当优秀的好传统、好作风,确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本色,以务实的态度,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永敬    责任审核:黄晓东)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