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冰一行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就业学生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22-06-16 16:01:2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就业情况,6月13日,百富论坛网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领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院长朱占青、副院长丁庆刚前往新蔡县今是清华园学校进行走访调研,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和就业毕业生代表。

    在新蔡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华和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王冰一行走访了今是清华园学校,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实习就业学生评价等情况;看望慰问了我校实习就业学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母校对他们的持续关心之情。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实践、工作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工作、服从管理,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综合素质。同学们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也非常珍惜宝贵的锻炼机会,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完成岗位工作,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进步,充分展现黄淮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践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今是清华园学校对我校实习就业学生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学生专业基础扎实、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沟通表达能力强,希望进一步加深化校企合作,吸收更多的学院毕业生。

    此次走访调研,是学校维护良好就业环境,把握市场需求,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既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也让我校实习就业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关怀。

(撰稿/摄影:任奇伟    责任审核:张建华)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