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新艳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2-06-16 14:58:34    打印本文

    61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处长李恩中、副处长李巧歌、李永松,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调研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金振胜主持。

    金振胜和院长李伟力分别就学院“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师资队伍现状作了汇报。参会教师围绕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职称评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李恩中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张新艳对艺术设计学院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艺术设计学院目前发展有规划、有措施、有成效,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环境育人效果良好,未来不仅要“面子”更加好看,内涵建设的“里子”更要加强,要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鼓励教师参加高职称评审。

    针对艺术设计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张新艳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关注师范类专业建设,依照8个指标”规划好,建设好;二是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优化生师比,虽然本年度招生人数有所增加,但人才培养质量不能打折;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通过内培外引,跟踪服务,进一步提升师资建设;四是要鼓励教师参加高职称评审,准确解读职称评审规则,吃透政策,形成团队,加强指导。五是要把学院整体规划做好,力争整体工作向前进,单项工作创一流。

(撰稿:袁兴龙    责任审核:金振胜)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