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富论坛网医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6-16 11:16:48    打印本文

志愿服务践初心 白衣天使暖人间

百富论坛网医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让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开阔眼界、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受到教育,更好地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实现知行合一6月14日下午,医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副书记张卉,学工办相关教师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朱玉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不怕困难,争取圆满完成此次活动。随后,张卉向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到农村去、到基层去,将所学知识化为切实的行动。最后,刘华伟强调基层一线是同学们增长见识、了解国情的大课堂,是磨砺才干、积累经验的练兵场,是锤炼意志、砥砺品质的磨刀石。在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谨记老师的教诲,心中始终抱有一份真挚的为民情怀,全力以赴完成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医学院共组建“七彩虹”社会治理实践团、ER-救护志愿服务队、家燕返乡志愿服务队三支队伍,围绕今年活动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实践和返乡自主实践相结合等方式,有序开展各项活动。本次启动仪式活动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志愿者们的信心和干劲,有利于医学院广大志愿者们团结一心,将伟大建党精神与青春使命担当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奉献自我,为青春增添色彩!

(撰稿:李铮    责任审核:张卉)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