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老师再送你一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2-06-10 11:00:33    打印本文

    “老师,我赶高铁,时间比较紧。”“老师,可以送我们到校门口吗?”好,请上车。”“你们注意安全,到站后记得给辅导员老师报平安。”近日,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幕幕温情的场景,在百富论坛网一次次上演。    

    疫情特殊时期,为方便毕业生离校,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老师再送你一程”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委及各学院安排了有私家车的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车队,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化身“搬运工”“专职司机”,协助毕业生运送行李,为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打通“最后一公里”,护送毕业生离校。    

    “我在北区7号楼住了三年,真心感谢老师帮我打包行李、为我送行!”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一名毕业生同学说,“母校对学子的浓厚情谊,我会牢记在心,踏上社会我会好好努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为母校争光添彩。”    

    “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能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献礼二十大,实实在在为毕业的同学们在离校前做点事,我感到发自内心的高兴,我们也会把这种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党委组织部党员志愿者胡凤萍老师动情地说。    

    离别的路途总是孤单,你的行李不轻,你的思念也一定很重,请让我接过你的行李,陪你奔赴远方,愿你展翅高翔,这是学校和老师的美好祝愿!    

    据悉,本次志愿活动学校依托机关党委开展的一次党员干部集体活动,共有81人次车辆参加本次活动,帮助毕业生运送行李300余人次,充分发挥了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为毕业生护航,温暖了毕业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落实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践行了“以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服务理念,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 

(撰稿:夏雨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