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博士人才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日期:2022-06-09 16:34:3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促进学院博士队伍成长,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504会议室召开博士人才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博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振坤主持。

    座谈会以学院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总体目标和面临的短板与不足,建言献策。会上,博士们主要围绕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科发展、职称评聘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同时也谈了近年来个人收获和成长。他们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学院各项工作。

    院长赵中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召开博士座谈会有着三方面的意义:一是对博士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二是倾听博士们的心声,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让每位博士安心、舒心、静心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三是希望博士们在学院硕士点培育建设、省级重点学科、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教育部审核评估等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他谈到三点体会:一是感受到博士们的主人翁精神和对事业的追求、对学院的期盼;二是学院对高层次人才服务的意识仍需进一步提升;三是博士们要提升对本职工作的认识,落实好立德树人和科研育人的根本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在讲话中强调,博士队伍是学院发展建设的宝贵资源,博士们要立足岗位,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勇于创新,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向博士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心,二要加强学习,三要紧追学院重点工作,为早日实现学院“一个目标,两大任务”提供强力支持。

    通过座谈,博士们倾吐了心声,感受了学院关怀,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此次座谈会促进了院领导与博士们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头雁效应,服务于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建功立业。

(撰稿:王新敬  责任审核:赵中)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