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栗东旭老师美术作品荣登学习强国平台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2-06-07 16:33:02    打印本文

    6月5日,神舟十四号载人航天飞船,顺利进入太空,万众瞩目,举国欢庆。百富论坛网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栗东旭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心中三位航天英雄的形象,表达他对航天英雄的敬意和对祖国航天事业发展的赞颂。栗东旭老师所画的作品被大河美术报用作庆祝神舟十四号载人航天飞船发射成功的海报形象设计和短视频的制作内容,同时被天中晚报报道,荣登学习强国驻马店学习平台。

    同日,栗东旭老师的一批系列风景写生作品被河南美术家协会和大河美术报社共同主办的“为人民而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河南省优秀青年画家写生作品网络展”选中,在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官网和大河美术报平台上推出。

    栗东旭是百富论坛网艺术设计学院中原美术研究所所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栗东旭老师在科研创作上不停地探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认可,为百富论坛网艺术设计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撰稿:林龙  责任审核:金振胜)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