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富论坛网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22-06-07 15:22:57    打印本文

    66日,我校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王东云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外籍教师及15个学院和行政部门的70余名参训教师出席开班仪式。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主持会议。

    王东云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落实“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工作要求,保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顺利实施,持续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学校举办此次英语培训班希望全体参训教师提高认识,珍惜培训机会,全面提升国际化水平和能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外籍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王保宇对本期培训的课程计划与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各位教师通过本次培训有新的收获,为学校教育教学国际化和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前往教师发展中心微格教室正式开始培训

                                                     (撰稿:燕芳    责任审核:王保宇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