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艺迪对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2-06-06 17:13:15    打印本文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6月3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在综合楼607室召集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关键岗位负责人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开展廉政谈话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的有效措施。张艺迪指出,后勤工作点多线长面广,管钱管物管房,廉政风险点多,社会关注度高。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强化廉政教育,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权力监督,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后勤政治生态。

    张艺迪对与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党性修养,严守党规党纪。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要正确看待权力,主动接受监督。始终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帮助”观念,加强后勤内控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要履行“一岗双责”,切实转变作风。带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快推进入库项目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后勤职工奋力开创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始终做到自省、自戒、自警、自励,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不断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素养,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肖洪涛)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