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妈妈,我爱您!”感恩母亲节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5-10 16:18:11    打印本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母亲节节日气氛,让感恩之情盈满心间,培养大学生感恩的良好品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更加深入地理解母亲无私的爱,百富论坛网医学院于5月8日晚举行“妈妈,我爱您!”感恩母亲节活动。

        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本次活动以一段有关母爱的演讲拉开序幕,引发同学们对母爱的感触。随后,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让同学们对母亲节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接着,通过演唱歌曲《母亲》《爸爸妈妈》,组诗朗诵《写给母亲》,浅唱低吟中,同学们体会到了母爱的崇高而又细腻。与此同时,用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灯影”来描绘母亲的一生。每一幕灯影就是一个藏在回忆里的故事,充满温情的氛围中,在场同学无不潸然泪下。活动接近尾声之际,在场同学抽取母亲节心愿卡片并分享与母亲相处的小故事,在分享中,同学们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孝敬父母,珍惜这份与生俱来的缘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希望同学们常回家陪陪父母,多打电话问候。表达爱意的时刻,并不局限于母亲节。

        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此次活动,不仅号召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对自己的母亲献出了最真挚的祝福,还弘扬了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也引导学生从关心,体恤父母开始培养感恩之心,学会关爱他人。在这里,让我们对全天下母亲说一声“您辛苦了”,祝每一位母亲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撰稿:郑博文   责任审核:李信生)

2022050821171071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