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建新到图书馆医学院分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05-05 10:26:21    打印本文

        2022年5月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建新到图书馆医学院分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和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宋建新实地查看了医学院分馆流通书库和阅览室,询问了学生对医学院分馆的相关需求,听取了图书馆馆长郑芳关于医学院分馆建设的情况汇报。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图书馆和信息化办公室协助医学院完善医学院分馆建设工作,经过一周的紧张工作,建成了一个流通书库和三个阅览室,共调配医学类专业图书约2万册,可提供阅览座位180个,完成网络布设和设备调试安装,实现了百富论坛网数字图书资源共享。

        调研会上,宋建新同医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对医学院分馆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医学院分馆图书资料建设、服务教学科研和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宋建新指出,医学院分馆的建设是医学院发展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医学院分馆的投入使用,将极大便利于服务医学院师生的需求,有效提高学校图书资源利用率。宋建新要求,一定要加强分馆的使用和管理,确保最大限度发挥分馆的功能,高质量地为医学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调研期间,宋建新还实地察看了医学院校区基础设施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撰稿:李俊华  责任审核:郑芳)

微信图片_20220505102528.png

 

微信图片_2022050510253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