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22-05-02 09:58:06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晚,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教学楼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视频。随后,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讲话原文,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并观看庆祝建团百年·百个团史故事的相关视频,使大家深刻领悟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责任和青春担当。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撰稿:刘峰远   责任审核:张建华)

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