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4-29 18:07:18    打印本文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备考信息,明确自身考研规划方向,更好地推动学校学风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医学院于4月28日晚7点在523阶梯教室开展“考研交流会”。2018级康涯杰等6位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2019级本科生全体参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及学工办全体教师出席。

        张卉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康涯杰等6位同学考研分数及录取院校,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深入交流,争取以此次考研交流会为契机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同时,张卉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为考研所做的相关工作,并表示将会持续不断的支持同学们考研,坚持不懈地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随后,韩澳、李岩璐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如何选择院校、如何备考、如何准备专业课、如何复试、如何调剂等全过程经验;李淑敏、姚穆雅重点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目标院校的信息,打好“信息战”的同时,也要夯实专业知识、提高政治敏感度和丰富英语阅读能力;康涯杰、金亚新强调了身体和心态调整对于考研的重要性,心态一定程度决定了考研成败,坚持方得始终,合理作息,定期锻炼。交流会最后,参会同学就自身对于考研的疑问,如教材准备、时间管理等方面向各位主讲人进行积极提问,各位主讲人热心解答,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同学们热情高涨,晚10点,本次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研途有你,风雨兼程。本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激发了学院学子学习积极性,帮助考研同学更好地了解未来考研的趋势,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

(撰稿:朱梅    责任审核:李信生)

20220429152207552.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