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开展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2-04-25 11:28:51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进一步帮助广大教师提升教学设计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教师发展中心近期开展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郑州大学潘志峰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石礼伟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赵鲁涛教授、河南师范大董乐副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戚笑雨博士、河南科技学院苏喜庆副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王辉副教授,从自身评审或参赛经历出发,结合课堂创新实践案例,系统梳理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策略,分析教学比赛与教学创新的关系,为老师们如何进行课堂教学创新及参加教学比赛提供针对性建议。专家们的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指导性强,令参训人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此次培训,为我校教师积极备战教学比赛指明了方向,也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慧娟   责任审核:刘献丽)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