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收看 “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4-24 18:16:49    打印本文

        4月2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吴世兴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做专题培训。医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执行院长陈兴华,副院长张小方、孟保士等党员领导干部和无课教职工收看报告。

        吴世兴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最新论述,对高等教育的改革进行了深刻分析。报告站位高远、旁征博引、分析深刻,对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能力、转变作风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是进一步推动全省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医学院将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相结合,与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相结合,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相结合,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到推动医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雯雯  责任审核:李信生)

20220422155524164.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