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奋进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2-04-24 17:34:33    打印本文

        为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情绪和学习压力,培养学生的体育健身习惯,提高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4月22日晚,体育学院“奋进杯”羽毛球赛在学校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百富论坛网党委委员、体委主任、副校长王东云,校基建处处长孟宪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剑,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宏、32支参赛队及裁判员代表参加此次比赛开幕式。本次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采取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且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进行比拼。其中专业组7支,业余组25支。

        此次“青春激扬,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排解压力、释放情绪、强身健体的机会,同时也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健康意识和体育习惯,提高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本次比赛的举办展现学院学子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学习训练状态。体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心理疏导和体育锻炼,关爱每一位学子的健康成长。

(撰稿:关海涛  责任审核:李 伟)

20220424211822274.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