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富论坛网辩论队在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获奖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04-19 17:53:39    打印本文

        4月16日-17日,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复赛以线上比赛的方式成功举办,百富论坛网辩论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从92所大学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英语学科赛事,致力于培养能够“深入理解中国”“有效沟通世界”的时代良才,赛题辩论多元,紧跟时代发展,既具有视野高度,又贴近社会热点,对辩手的语言应用能力、知识储备、思辨能力、人文关怀以及对社会问题的敏感度都有极高要求。由外国语学院教师杨慧娟指导的英师1803班的胡荣澳和英师1901B的李晋升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掷地有声,克服重重难关,一路过关斩将,荣膺华西赛区第24名,夺得二等奖,彰显了我校大学生较强的思辨能力、英语应用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注重学生语言技能、应用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思辨能力的培养,积极选拔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英语比赛,为学生搭建各类成长平台,满足其个性发展需求。本次英语辩论赛对于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多方面的积极意义。

(撰稿:杨慧娟  责任审核:赵春红)

20220419102314730.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