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能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2-04-19 16:45:45    打印本文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4月17日晚,能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胡靖宇出席会议,各系及学工办负责同志和3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自身成长、课程教学、生活服务、日常管理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真切感受,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同学们还就疫情期间加强学风建设、活动开展等提了建议。

        刘文富在总结中指出,大家要将自身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国家发展的大局之中,在学校期间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自己设置目标,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班东科强调,学院始终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转为具体的工作措施,发挥全员育人作用,在教学、管理、科研、服务上做得更好,充分提高学院育人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学院将继续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晏 梦  责任审核:班东科)

微信图片_20220419164155.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