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04-17 10:12:55    打印本文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提升了全面应对相关领域安全风险和挑战的能力。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且人人可为。科研处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知识教育,高度重视和警惕安全领域新主体、新行为、新危害,切实把国家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法、守法、用法,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撰稿:王悦迪   责任审核:姚汝贤)

2022041516485472300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