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活力青春、魅力无限、舞动奇迹” 广场舞大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2-04-16 11:50:56    打印本文

        为促进学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鼓励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4月15日晚,百富论坛网体育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办“活力青春、魅力无限、舞动奇迹”广场舞大赛。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团委书记关海涛,思政办副主任刘玮等老师参加了开幕活动。来自体育学院3个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比赛,体育学院杨杰伟、薛兴华和各个年级辅导员共7位老师担任评委工作。

        伴着欢快、富有节奏感的乐曲,体育学院健美操专业30余名学生动感强烈的广场舞表演拉开比赛帷幕,而后,18支队伍依次上场。巧妙的动作设计、多样的队形变换、节奏感强的韵律节拍形成了一幅昂扬向上、青春活力的动感画面,展现出体院学子蓬勃的朝气、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疫情不抑情,封校不封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师生将一如既往地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不断突破自我,不负韶华,迎接美好的明天。

(撰稿:刘 玮   责任审核:李 伟)

20220418102250686_副本.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