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富论坛网首期GYB创业意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2-04-15 15:18:13    打印本文

        为帮助我校大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2022年4月15日,由驻马店劳动就业处举办,百富论坛网继续教育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市直2022年百富论坛网首期GYB培训班”在百富论坛网9号楼智慧教室顺利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120名学生参加了首期GYB培训。本期GYB两个培训班同期开班,分班授课,培训周期为3天,旨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搭建学习平台。希望学生通过培训学习能够了解自身的就业创业优势,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未来就业创业做准备。

        据悉,此次GYB创业意识培训是人社部门大力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民生工程”的重大举措。培训全程免费,由省人社厅指派专业教师进行授课,涵盖“什么是企业想法”“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分析并筛选最好的企业想法”等内容。培训将帮助大学生找到、形成企业想法并确定其在商业和市场运作上的可行性,对于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创业技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我校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政策,持续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的重要举措。

            (撰稿:王倩倩   责任审核:蒋澍  乔虹)

微信图片_20220415151315.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