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办“提能力、转作风”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2-04-15 09:35:5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增强工作实效,开展好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保证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的发展。动画学院分别于4月12日、4月14日在12号楼505教室举办了两场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晓东、院长王春华及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2019、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连自宝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学习体会与感受,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学生管理、教育教学、专业课程设置、就业指导、毕业实习实训和毕业设计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看法,并结合自身进入大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大学生活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大学未来四年的奋斗目标与人生规划等问题谈收获、说体会,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和详细解答。

        王春华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和心声,及时梳理、立改立行,进一步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发展。她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学学习的关键阶段,学会独立思考,提升学习能力。

        黄晓东提出,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是学院工作的核心,学院要将立德树人、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头等大事。对于同学们合理可行的建议将早日讨论决议,努力创造更好的育人环境,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

        本次座谈会也是动画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又一具体实践。通过座谈,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杨永敬   责任审核:黄晓东)

微信图片_20220415093529.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