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省高校教学技能竞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0:15    打印本文

我院教师参加省高校教学技能竞赛取得好成绩

    为了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发展,提高高校教育教学质量,河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于今年6月举办了高校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近日评选揭晓,我院成绩喜人。
    参赛的8名选手中,2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院工会会同教务处和计算机科学系、社会科学系、体育系组织实施,共同举行了计算机、法律和体育三个专业的初赛和复赛,经过层层把关,遴选出8 名教师参加省里竞赛。
    各参赛系的领导和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教学态度,认真准备教案,制作课件和有关材料;信息工程系在光盘录制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有关同志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汗水,加班加点,保证了竞赛光盘的顺利拍摄录制。由于上述各部门共同努力,使我院在本次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获奖名单如下:

    体育:

    胡强(一等奖)   蒋东升(三等奖)  许小刚(三等奖)

    法律:

    刘双(一等奖)   何佩弦(二等奖)

    计算机:

    付丰(二等奖)   王  伟(三等奖)   魏雪峰(三等奖)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