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策略白菜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保卫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4-03-13 17:20:2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关于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决定从即日起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有力有效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排查重点

(一)排查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矛盾纠纷。

(二)排查由于学生伤害事故引发的学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矛盾纠纷。

(三)排查学生收费、评优、评奖、评困和学生管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规范行为引发的矛盾和问题。

(四)排查教职员工中由于评优、评奖、职称评定、待遇、人事管理等方面可能引发的矛盾纠纷。

(五)排查各单位因服务不到位可能引发的学生和教职员工不满的矛盾和问题。

(六)排查师生员工、劳务派遣人员、劳务外包服务人员中有无精神疾患、严重性格缺失和心理障碍等。

(七)排查校园与周边发生的各类矛盾纠纷。

(八)排查有可能引发较大矛盾纠纷和不稳定的其它情况。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建立相应组织机构,主要负责人要扛稳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靠前指挥,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本单位内,化解在萌芽状态,化解在校内。

(二)对排查出的问题要逐一建立台账,逐案确定整改方案。本单位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学校。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本年度每季度末28日前,将经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百富论坛网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台账》(见附件)盖章后报综合楼122室(联系人:冯栋梁  电话:2853169)。无矛盾纠纷问题须零报告。

附件黄 淮 学 院 矛 盾 纠 纷 排 查 化 解 情 况 台 账.xlsx


 

                                                                                百富论坛网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1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