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策略白菜 >> 正文
关于开展“高校教师国家社科类基金科研项目申报渠道与策略”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7-12 18:14:23    打印本文

各位教师:

       为提升我校科研工作者国家社科基金撰写申报能力,科研处联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北京联合大学周华丽教授举办“高校教师国家社科类基金科研项目申报渠道与策略”学术讲座。请各位教师自愿报名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题目:高校教师国家社科类基金科研项目申报渠道与策略

       报告人:周华丽教授

       报告人单位:北京联合大学

       报告时间:7月19日上午8:30--12:00

       报告地点:教师发展中心201智慧教室

       参加人员:我校自愿报名参加的教师

       活动简介:学术科研能力提升是高校教师重要的学术职业能力之一,本报告立足前瞻规划、沉淀积累的视角,介绍了高校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不同层级的项目培育体系,系统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省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社科类基金项目申报政策与渠道,分析往年各类立项项目的情况,以教育类相关项目为例,介绍项目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与方法技巧,为高校教师充分利用好每年下半年的项目申报孵化期,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建议。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首页,点击右下角“活动报名”,选择相应时间培训通知报名。

       2.云上黄淮或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

 

image.png


       联 系 人:孙老师  0396-2881039                                      

 

                                                                                                                                               科研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7月11日    

       专家简介:周华丽,研究员,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科技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特聘专家,具备加拿大ISW和FDW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坊引导员资质,教育部高校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创新创业导师,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创业导师。主要研究与实践领域包括:大学教师发展、课程教学设计、智慧空间建设、大学生发展、高校教育质量评估等。主持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相关项目、全国和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等课题30余项。在《中国高教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和《中国大学教学》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60余篇;参与出版专著4部;获“北京市人才强教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