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策略白菜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人:纪委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2-15 09:35:27    打印本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继召开,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各基层党委总支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安排部署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将学习情况于3月15日前报送学校纪委(综合楼406房间)

 


                                                             中共百富论坛网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2月15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