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策略白菜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征集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项目(二期)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化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1-30 18:00:52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签署的“银校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推进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现向学校各单位征集第二期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项目,请各单位认真做好调研论证,积极申报(之前已申报的项目无须重复申报)。

    一、申报流程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项目申报文档(见附件),电子版于2023215日前提交提交邮箱hhubank@huanghuai.edu.cn,联系人于磊老师,电话:0396-2879111初审申报项目初审合格后参加校级专家论证会进行校级评审论证,校级论证通过后提交申报文档纸质版并报学校审批立项

    二、注意事项

    (一)软件类项目在招标参数中必须明确免费开放所有接口,符合学校现有信息标准,满足学校智慧校园平台和数据中台的对接要求。

    (二)项目软硬件必须符合国家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相关要求,软件系统投入使用前必须完成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

    (三)参加校级专家论证会的项目需提前准备汇报PPT并现场汇报。PPT内容必须包含项目建设背景、项目建设目的与建设内容、项目预期效益、项目调研情况和项目预算等内容。


    附件:银校合作项目申报附件.rar

 

 

                                                                             银校合作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

                                                                                      2023130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