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策略白菜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07 17:39:53    打印本文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校内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920日至105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2.申请者请于2022929日前将纸质《投标书》一式9份,报送至科研处(综合办公楼323房间),电子档发送至keyan-sheke@huanghuai.edu.cn

    3.招标单位、招标对象、招标数量及要求等相关规定参见网址: http://www.hnpopss.gov.cn/finance/Showeb.aspx?siteid=0&contentid=609及附件。

    联系人:张老师   何老师       电话:0396-2853548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docx

附件1:选题.pdf
附件2: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doc

 

                                          

                                                                                        科研处

                                                                                     202296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