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百富论坛网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2-11 15:04:24    打印本文

    2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百富论坛网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中州厅胜利闭幕。刘彦明同志主持闭幕式,刘先省同志致闭幕词。

    大会宣布了中国共产党百富论坛网第四次代表大会正式选举结果。14名同志当选为中共百富论坛网第四届委员会委员,9名同志当选为中共百富论坛网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共百富论坛网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百富论坛网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百富论坛网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百富论坛网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一致认为,报告认真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学校今后的战略目标和基本思路。大会指出,报告凝聚了全校共识,体现了集体智慧,反映了师生心愿,既遵循办学规律,又紧密契合时代要求,是指导学校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认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在栉风沐雨、凝心聚力中砥砺前行,在守正创新、凝练特色中强化内涵,在抢抓机遇、接续奋斗中跨越提升,坚定不移地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扎实迈进,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整体办学实力显著增强。

    大会强调,本次党代会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黄淮人,我们要持续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不断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不懈奋斗。

    大会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决策部署上,把智慧汇聚到高质量发展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新的目标任务上来,把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与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美好的蓝图转化为生动的实践,共同谱写百富论坛网事业发展的壮丽篇章。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在学校第四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刘晓飞    摄影:王振杨  朱施霖  张之豪    责任审核: 朱鸿飞)











中共百富论坛网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中共百富论坛网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