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日期:2023-02-09 12:56:24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结果,我校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0项。

    “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2022“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促进河南省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改革,培养电子信息类大学生电子系统的设计能力,提高大学生工程问题分析和创新创意设计综合能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8所院校、1560支队伍参赛我校各学院认真筹备,为学生提供设备、场地和专业化的指导经过4天3夜的连续奋战,我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创新设计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按照比赛要求顺利完成了作品设计和制作。

    近年来,我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等课外科技活动积极搭建平台,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教学理念,将专业知识转化为竞赛项目,在科技竞赛中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本次成绩的取得,全面展示了我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显著成效。

(撰稿:孙树祥  闫小立    责任审核:高有堂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