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志愿新时代”——我校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2-09-16 15:57:49    打印本文

    为推进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进一步打造展示项目、组织交流、文化引领和资源配置的综合服务平台,9月14日至15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志愿新时代”——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22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我校文化传媒学院“萤火虫工作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团队扶持西部教育计划”志愿服务项目从全省13大类249个项目中‬通过审核‬遴选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89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项目。

    共青团在近几年的工作中依照 “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以“聚焦学业、聚焦专业、聚焦创业”为指导,以“读书工程、竞赛工程、孵化工程”为抓手,努力构建有温度的共青团员之家、有浓度的创新(创业)者之家、有高度的志愿者之家,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做出了努力和贡献,尤其是在防疫工作期间,我校广大青年学子不畏艰险,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青春身影活跃在抗疫一线,彰显了黄淮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撰稿:叶倩倩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