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先省、校长刘彦明带队迎接新同学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9-10 16:42:43    打印本文

    9月10日,时逢“中秋”“教师”双节,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来到百富论坛网大家庭,开启了新的大学生涯。党委书记刘先省、校长刘彦明、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曹忠义、副校长张艺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查看各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报到学生及其家长,迎接2022级新同学。

    在各学院迎新点,校领导与各学院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各迎新工作安排和新生报到情况,查看新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校领导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遇到正在登记信息的新同学,刘先省与其亲切交谈,了解新生的感受和需求,勉励他们在大学这个人生的新阶段,要珍惜青春、积极进取、不负韶华、勇攀高峰。

    在各校区入口处,服务人员严格按照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行李消杀等程序,严把入校关口,耐心为报到新生答疑解惑。南区区和医学院校区的迎新点,在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录取信息审核、身份识别、电子注册等程序方便快捷,服务热情。迎新志愿者准备了足量的手推车帮新生搬运行李,及时为新生发放疫情防控、防网络诈骗等安全提示卡,引导新生熟悉宿舍、餐厅、教学楼等学习生活环境,营造了安全、温馨、有序的迎新环境,为平安入学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

    精心的校园布置、热情的学长学姐、亲切的教职员工、暖心的小礼物……黄淮校园里的一切都在热情地欢迎新生的到来。在签名墙签下自己的名字,于留影板拍下大学的第一张照片,从老师手中接过那份报到小礼物,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来到即将生活四年的寝室……2022级新生在今天正式成为了一名大学生,成为了百富论坛网大家庭的一员。未来四年,相信他们会在黄淮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撰稿:朱施霖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