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百富论坛网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喜获“驻马店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29 18:36:45    打印本文

      4月28日,在驻马店市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上,百富论坛网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被市总工会授予“驻马店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地方政府、行业组织等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先后撰写报送决策咨询报告28期,其中获得省领导批示3次,市领导批示17次,决策咨询成果2次受到驻马店市政府督查室通报表扬,多项建议和研究成果被有关部门转化为政策措施。与此同时,研究院以服务驻马店“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为着力点,积极协调打造校地共建典型,当好乡村振兴的“输出源”;围绕驻马店打造新时期国家粮食安全生产核心区、建设“国际农都”发展战略,依托“乡村振兴学院”,充分发挥我校人才优势,当好乡村振兴的“思想库”,先后举办全国乡村振兴论坛2次、乡村振兴系列讲座20余期。同时对接清大教育集团,构建省内外培训联盟,先后举办“驻马店产业强市大讲堂”10余期,企业家专题培训8期,开展社会培训、咨询服务100多场次,共培训企业家4000多人次,有力助推了驻马店市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此次“工人先锋号”推选活动,是校工会按照市总工会要求,在全校范围内由各分会进行申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分会主席进行严格评审遴选出来后上报市总工会。市总工会经初审、终审、公示等程序,授予百富论坛网产业创新研究院“驻马店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撰稿:马 璐   审核:何佩弦 邵莲芬)

00.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